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创文明城市,树文明新风”主题团课

时间:2023-03-27点击数:

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创文明城市,树文明新风”主题团课

为响应全市号召,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文明城市,在凸显城市内在气质的同时推动城市生生不息的意蕴发展,树立校园文明新风尚,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一份力量。3月26日晚,美术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在本班组织开展“创文明城市,树文明新风”主题团课。

团支书讲解团课

团课开始,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皆以礼仪之邦之称著名,以及文明城市创建的内涵和相应标准,带领同学们学习文明理念。随后团支书对其展示及讲解,介绍了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典范,使同学们了解了党和国家过去所取得的成就,再一次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文明城市发展的重要性。最后团支书号召同学们树立爱清洁、讲卫生的文明意识,弘扬文明新风尚,推进文明建设,为建设高水平精神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同学们认真听讲团课

通过本次团课,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建设文明城市的强烈热情,同时深刻地认识到充满活力的校园更是具有高水平的精神文明校园。我们要争做新时代懂言律、知谦逊、明感恩、树新风的社会主义新时代接班人,以我荧荧之火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