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杨帅获2022年“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学风传承精品资助项目成功立项

时间:2022-07-05点击数:

喜报!我院教师杨帅获2022年“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程”学风传承精品资助项目成功立项

2022年3月9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部署要求,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中国科协、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联合开展了2022年“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工作。

我院教师杨帅申报的学风传承精品资助项目:中国画《胸怀强国梦拳拳赤子心》——致敬历届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从244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2022年“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学风传承精品资助项目立项资助,是河北省唯一一项入选立项资助的项目。杨帅老师入选项目深入围绕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积极推动科学家精神融入高校院所科研作风和学风建设。

此次学风传承精品资助项目喜获立项,是我院一直以来秉承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的优良传统而结下的丰硕果实,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学生教育引导,引领学生学习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践行高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价值引领职能。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