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大学师德榜样 ——王通副院长捐资助学记实

时间:2022-09-06点击数:

圆梦大学师德榜样

——王通副院长捐资助学记实

为帮助勇于追逐梦想的寒门学子“圆梦大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市委举办“沧州市2022年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以社会动员、大额定向捐赠、小额社会众筹等方式筹集资金,将资金捐给学生,从而帮助家庭相对困难但品学兼优的高中毕业生求学,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支持青少年的成长发展,营造出良好的公益氛围。

我院副院长王通积极响应本次活动,捐助善款5000元,定向资助河北师范大学新生1名。

王通副院长说到:今年,河北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我是河北师大毕业生,有义务为母校的学子,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一个人的价值,应该看他贡献什么,而不应看他取得了什么。作为一个师范生,更应该具备心系教育、回馈社会的情怀。

活动现场

捐赠证书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