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党员教师孙静怡在沧州市“我与学习强国”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22-06-13点击数:

6月9日下午,由中共沧州市委宣传部、沧州日报社、沧州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沧州市图书馆承办的“我与学习强国”沧州市直单位演讲比赛圆满落幕。来自市直单位的10名(组)选手集聚一堂,在决赛舞台上讲述自己与学习强国的故事,共叙学习交流感想。最终,我院党员教师孙静怡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等奖!

孙静怡老师在比赛中紧扣“我与学习强国”这一演讲主题,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谈体会、说成果并以激情洋溢的态度讲述了自己在了解、学习、宣传和应用“学习强国”平台过程中发生的生动故事和典型做法。孙静怡老师说到,“学习强国”平台的真正意义在于丰富的学习内容和资源,真正的提高了基层群众思想觉悟、文明素质和科学素养。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一名支部委员,在“学习强国”的平台上要充分学习和宣传。在人生与事业的道路上,“学习强国”既是导师、又是伙伴,会在之后的教育事业中继续坚持学习,学而强国亦强己,将学习强国带给党员教师学生,带给更多普通同学,继续做“学习强国”的头号粉丝。

孙静怡教师的激情演讲体现了我院党支部在“学习强国”的学习和宣传建设中的优秀成果。充分体现我院党支部成员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并表示我院党支部师生在之后的工作和学习过程中充分发挥好学习强国的优秀作用,坚持政治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在新时代政治道路上继续前进。

孙静怡教师荣获第二等奖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