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时间:2022-04-03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积极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校园卫生环境。3月31日下午,美术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在校党员学生、积极分子学生以及学生干部打扫校园卫生,此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超、副院长张倩带队。

领导老师带队打扫校园卫生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在现场,党总支书记王超、副院长张倩积极部署,共同带领同学们投身到卫生清扫工作中,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大家利用手中的扫帚、簸箕、夹子等劳动工具进行全面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在教学楼内、学院周边、静心湖沿岸等地方都可以看到我们师生忙碌的身影。此次活动在欢快和忙碌中开展,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通力合作,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同学们认真打扫卫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更有效、全面地对校园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洁,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筑牢了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防线,为正式线下复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