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知荣辱、树新风、讲文明”主题团课

时间:2021-05-26点击数: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我院学子综合素质与文明修养,营造文明校园氛围。5月25日晚,美术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在本班开展“知荣辱、树新风、讲文明”主题团课。

团支书们认真讲解团课

团课开始,团支书利用PPT从“什么是文明礼仪”、“校园礼仪”、“校园文明规范”、“校园不文明行为”四个方面向同学们普及了文明的概念,并通过举例向同学们讲解了作为大学生要具备的文明行为。

随后,团支书为同学们播放了相关视频,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与深思,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讲文明、懂礼貌、知礼节、守礼仪的自觉性与文明意识。

团课最后,团支书向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关于文明礼仪知识的问题,同学们踊跃回答并互相交流分享自己对文明礼仪的看法,团课氛围极其活跃。

同学们认真参与团课学习

通过本次团课,增强了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加强了学生思想文明建设,培养同学们讲文明,树新风的思想道德意识。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优秀学子,创造良好的文明校园氛围!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