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砥砺行”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时间:2019-07-23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学生党员素质,加强党员思想教育管理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2019年6月1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超召集16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学生在志伟艺术楼大会议室开展“守初心,砥砺行”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6级艺术设计辅导员陶阳老师。

王超副书记对党员进行思想教育工作 出席本次会议的陶阳老师

会议伊始。王书记对党员师生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长久以来对美术学院的付出。其次,希望在接下来仅剩的十几天里继续做美术学院的中流砥柱,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对进一步就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了要求。

王书记希望我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师生们能够提升道德素养,崇德修身,发挥模范引领的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生活氛围,带领美院学子认真学习优秀同学的事迹,树立我院学习和文明方面的模范典型,培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学生,让大家始终保持向上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成为一个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的优秀学子。

最后,王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深切的期盼与祝福,在步入社会以后,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坚定政治信仰,牢固理念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党员们认真聆听领导指示

“最后一次党课”对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都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一定会坚定理想和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党旗添彩,为母校增光。

撰稿:马晓飞

摄影:张雨刘茗茗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