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党课

时间:2023-12-10点击数:

党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党课

为更好地帮助学生们识别邪教,增强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自觉抵制邪教思想侵蚀,凝聚社会正能量,弘扬科学精神,培育文明、法治、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7日,美术学院于志伟艺术楼开展“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主题党课,美术学院副院长王通担任主讲,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美术学院副院长王通主讲

党课伊始,王通院长指出如今互联网、自媒体高速发达,各类邪教也在变换形式、翻新手法,以更隐蔽、伪装的方式向社会各领域渗透,危害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社会安定,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决抵制邪教组织。党课过程中,王通院长先是带领大家学习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而后传授识别新型邪教组织宣传手段的方法,最后讲述邪教组织涉及生命安全的各种危害,同时,结合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同学们筑牢思想防线,自觉远离邪教。

党员及积极分子认证听讲

此次党课的圆满举办,有效提升了党员及积极分子识别、抵制邪教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党员及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校园氛围,筑牢反邪教“防火墙”,同时引导美院学子共同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构筑起一道坚实的“反邪安防线”。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