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观看“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千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3讲

时间:2023-06-22点击数:

党建专栏: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观看“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千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3讲

6月21日,“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千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开讲。美术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于线上观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高等教育,亲切关怀高校师生,为全面展现教育系统主题教育突出成果,体现高校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发挥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锋模范人物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师生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本次示范微党课特邀部分高校党组织书记、先进团队、模范人物、优秀学生等,用故事片或记录片形式,全面展现主题教育开展成效,立体呈现改革发展成绩,激励广大干部师生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挺膺担当、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书写教育人的精彩华章。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并意识到高校党组织在肩负职责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感受到其推动学校教育事业不断发展的决心和信心。这也让我们更加坚定要跟随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和决心,不辜负党对青年人的嘱托和期望,将期盼转化成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勇攀高峰的实践与担当,以高远使命升华青春梦想,开拓建功立业的胸襟和格局,锻造向下扎根、向上登攀的过硬本领,以无悔青春报效家国,书写出不负祖国、不负人民的时代答卷。

同学们认真观看微党课直播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