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时间:2022-05-17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和学生劳动教育,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保持环境卫生。5月16日下午,美术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在校党员学生、积极分子学生以及学生干部打扫校园卫生,此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超带队。

领导老师带队打扫校园卫生

此次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把师生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在现场,王超书记积极部署,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卫生清扫工作中,展现出美院学生阳光热情、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秉持着不放下任何一个死角的原则,利用手中的扫帚、簸箕、夹子等劳动工具对学院周边、静心湖沿岸都进行了全面清理。此次活动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

同学们认真打扫卫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出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以及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品质。通过同学们的努力,校园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提高了同学们的环境意识、卫生意识。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