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美术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公报》

时间:2021-11-14点击数:


为了让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有比较系统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10月12日晚,美术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在志伟艺术楼多功能厅学习讨论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公报》,此次活动由党员学生李佳鑫、卢冬雪带领学习。

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公报》

党员学生李佳鑫、卢冬雪

参加会议的积极分子们

会议开始,领学人带领积极分子认真阅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公报》的内容并介绍了会议的会期以及事项。领学人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治建设、全面依法治国、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维护国家安全、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外交工作12方面介绍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用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10个坚持”总结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用“4个必须”概括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的目标,之后再次带领积极分子们回顾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本次学习使积极分子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积极分子们积极参与

会议最后,党员学生卢冬雪对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学习建议:要提高学习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要把握好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要坚持思想和行为的统一,做到知行合一。

此次会议让积极分子深入领会了全会精神,增强了政治觉悟。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我们要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