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美术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参观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福山书画院成立五周年书法、美术作品展”

时间:2021-04-29点击数:

4月25日上午,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团总支书记何寄奇、党员教师程颖带领部分积极份子学生,前往沧州市名人植物园参观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福山书画院成立五周年书法、美术作品展”。

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参加开幕并讲话

此次作品展,由福山书画院5名书画家和福山美协、书协53名作者共创作170幅作品,创作题材结合建党100周年,作品形式多样,各具文化特色,从全方位、多角度、多种手法的展现了作者们浓浓的爱国、爱党情怀。

领导老师参观、合影

在参展过程中,我院党员教师带领积极份子学生认真参观学习,同时为大家介绍了作品展开展的背景以及意义,呼吁同学们在参观学习时,不仅要欣赏优秀的绘画作品,还要了解每幅作品的创作背景、表现手法以及内涵意义,感受作者赋予作品的情感和作者所表达的爱国、爱党、爱家乡的艺术情怀与历史责任感,感悟爱国主义情怀教育的熏陶。

我院师生党员、积极份子参观作品

本次参观学习,使我院积极分子学生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审美能力,拓宽了创作视野,还受到了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爱国、爱党实践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在作品展中学习到的知识与感悟运用到平时的绘画与学习生活中,发挥自身专业特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党和国家奉献青春活力。

我院师生党员、积极份子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