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洪昌美术馆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姜忠明参观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长廊及洪昌美术馆

时间:2019-11-21点击数:

11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姜忠明在于焕强院长、王超书记及老师同学们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思想政治长廊以及正在洪昌美术馆展出的2017级视觉传达专业作业汇报展和纸上谈缤——张菲菲综合材料绘画之纸本饰演汇报展。

美术学院积极落实党委“立德树人”的要求,积极建构“课程思政”新体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植入专业教育与学生活动中,以此实现“党建引领、特色发展、培坚促优、师生共进”16字的发展理念。把主题教育的主旨融入到专业教学当中,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作业展展出了2017级视觉传达专业学生一百多件以五位一体发展理念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文化自信、记住乡愁等主题的设计作品。姜书记肯定了我院的“课程思政”新体系,并指出“一个强大的国家一定是有一个强大的文化,正是因为我们国家坚持四个自信,才使祖国发展日新月异,才让人民幸福感油然而生”。

随后,姜书记参观了洪昌美术馆正在展览的“纸上谈缤——张菲菲综合材料绘画之纸本饰演汇报展”。于焕强院长、王超书记以及专业老师王琦向姜书记介绍了美术学院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及“课程思政”体系推动以来的成就,姜书记肯定了美术学院的发展,并指出,洪昌美术馆现在的展览层次分明,面向人群多样化,更好地利用了美术馆这个重要平台,为老师和同学们专业水平的提高提供了有利条件。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