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专栏:美术学院马小组开展“三个务必”专题学习党课

时间:2023-12-15点击数: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深入理解“三个务必”,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12月14日下午,美术学院组织全体“马克思主义小组”成员于文科楼513开展“三个务必”专题学习党课,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林主讲。

 

杨林老师在本次会议讲解了"三个务必"的重要内涵、"三个务必"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把握"三个务必"的内在关系、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谱写伟大事业绚丽华四个内容。

“三个务必”是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总结概括出来的宝贵经验,揭示了“中国之治”“中国共产党之治”的独特密码。“三个务必”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作风形象、品格特质,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是新时代新征程上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的精神状态和根本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深刻体现了我们党时刻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重大考验的高度警醒。加深了马小组成员对“三个务必”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马小组成员的理想信念,引导同学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