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主题教育”主题团课

时间:2023-12-03点击数:

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主题教育”主题团课

为提高新时代青年政治站位,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觉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引领青年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美术学院各年级团支部于11月30日开展“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主题教育”主题团课。

团课开始,团支书通过ppt介绍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论述,引领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提高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领悟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激励同学们勇担时代重任,在国家发展实践中展现青春作为,不断锐意进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扛起历史之责、不负时代之望,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敢做时代先锋,勤于追逐梦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书写自己的青春篇章!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