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强化安全纪律,做好先锋表率”马克思主义小组培训会

时间:2023-05-20点击数:

党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强化安全纪律,做好先锋表率”马克思主义小组培训会

为提升我院学生的政治素养,5月18日晚,美术学院于志伟艺术楼开展马克思主义小组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曾凡超组织召开,大二大一全体学生骨干参加。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讲话

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曾凡超讲话

会议开始,王超书记首先强调大学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所应注意以下几点1、宿舍安全:离开寝室及时锁门,贵重物品保管妥善。2、用电安全:切勿超负荷用电,及时切断电源电器。3、交通安全: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4、网络安全:保护好个人信息,禁止刷单等问题。提醒同学们要有充分的安全意识,做自己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安全是一个学生完成学业的保证,是一个学生思想进步,健康成长和立志成才的基本条件。其次,王超书记从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说起,学生干部们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成为遵守校规校纪的典范。同时以自身具有的号召力影响、带动其他同学共同进步,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良好氛围。随后,王超书记指出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培养社会实践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最后,王超书记为马克思主义小组的同学们留下公益活动实践作业。

会议终末,团总支书记曾凡超做最后总结提到: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学校或社区组织的志愿者活动,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肯付出的志愿精神。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会议,鼓励各位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活动,不断完善提升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不移筑牢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