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诵读“中国式现代化沧州篇章”活动

时间:2023-05-15点击数:

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增强青年人的志气。5月15日,美术学院于志伟艺术楼开展诵读“中国式现代化沧州新篇章”活动。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小组全体成员参与。

领读老师

领读学生

本次集体诵读活动中,对中国式现代化沧州新篇章进行集体诵读并深入学习。以深化改革开放,保障改善民生,建设大运河文化带动文旅发展及自我完善等几个方面进行学习。通过朗读,同学们明白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按照党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沧州篇章。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刻苦学习,提高本领能力,丰富学识,提升素养,为中国式现代化沧州建设做出贡献。

同学们诵读中国式现代化篇章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明白要用科学方法指导实践,增强素质能力,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我们做为当代大学生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沧州做出贡献。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国式现代化沧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