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团课

时间:2023-04-24点击数:

为端正同学们清正廉洁的态度,树立廉洁自律,知诚讲信的优秀品质,增强维权意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4月23日晚,美术学院组织各年级团支部在本班开展“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团课。

团支书讲解团课

团课开始,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解廉政教育的含义、意义和维权知识,使同学们在思想上有更深一步的理解。随后团支书通过ppt的展示及讲解,从当前形势、社会责任、真实事例三个方面为同学们普及廉政教育知识,并利用具体案例向同学们认真讲述,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最后团支书号召同学们,深化思想意识,增强行动自觉,并将廉政精神,维权意识深入内心,使其真正融入日常生活之中。

 

同学们认真参与团课学习

通过本次团课,使同学们提升廉政思想教育觉悟,始终坚定信仰、筑牢底线,自觉做先进思想的传承者、做精神高地的坚守者。让清廉之风浸润校园,使清廉成为日常生活的新常态,促使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