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开展“文明礼貌”知识讲座

时间:2020-10-13点击数:

 

10月12日晚,美术学院在志伟艺术楼二楼一阶、三楼二阶开展以“文明礼貌”为主题的知识讲座,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由学生会女生部进行主讲。

美术学院开展“文明礼貌”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本次讲座主要从文明礼貌、行为举止、自身形象、健康、禁烟、防控疫情六方面展开。主讲人首先介绍了文明礼仪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性,并通过正反两面举例子告诉大家好与坏的文明礼仪都有哪些,从六方面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与主讲人频繁互动,现场气氛良好。最后,主讲人再次强调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并呼吁大家要“讲文明、懂礼仪”,争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参加此次讲座的同学们

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

本次讲座的开展使同学们对文明礼仪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为我院“文明礼仪”建设月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基础,有利于今后活动的顺利开展。最后,希望同学们一起做一名讲文明、懂礼貌的美院学子!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