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院学子的“三个一”(三十一)

时间:2020-08-22点击数:

唐宇臣,美术学院2018级美术学五班班长.获得过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三好优干,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三等奖学金,河南外出写生优秀作业奖等奖项.

我想对美院学子说的一句话

读书不多,画则不能进于雅;观理不清,则画不能规于正。


























一幅画

白描课程是我最喜欢的一门课程之一。白描讲究的是笔墨,不同的地方也有不同的用笔和多种变化,而不是一味的描,在画的时候需要用心体会,去感受事物本身,然后表现到画面上,不仅锻炼了手上的功夫,更是考验耐心的一门课程,我从中受益匪浅。

一本书:《你要么出众要么出局》

这本书作者,李尚龙,百万长效书作家、中国优质新偶像,他写这本书送给千万年轻人。全书41篇作者亲历、亲闻的故事,如同41个特写镜头,把生活的现实、功利、残酷拆开来给你看,为你提供全新的观察生活和审视自己的视角,告诉你年轻时没有安稳平淡的中间选项,你要么大汗淋漓地出众,活出耀眼且丰盛的自己,要么小心翼翼地出局,被迫面对人生的遗憾和后悔。

一件事

 

 

 

 

 

 

 

 

 

 

 

 

 

 

 

 

 

 

 

 

 

 

 

 

 

 

网上观看大学消防公开课。

因为疫情的原因,我在网上直播观看了大学生消防公开课,了解了很多关于消防的知识,火在生活中很常见,给人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当然也会有很多安全隐患在其中。火灾一旦发生,轻则经济受到损失,精神带来危害,重则威胁到人的生命安全。所以我们要学会如何防患于未然,如果发生了也要了解如何自救等,这也是身为一名大学生必须具备的本领。通过这次公开课使我对消防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更加全面,对于我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经历,希望大家也一定要具备相关的知识与技能,防患于未然。

18级辅导员,美术学院学生会主管老师王祥成老师;

唐宇臣同学作为班长,在班级里团结同学,互帮互助,带领班级多次获奖。组织方面也值得赞扬,学习上也积极认真获得学院奖学金,在工作上上传下达,严谨细致。相信你在以后的工作中不会辜负老师们对你的期望,望你再接再厉。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