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你好,新学期

时间:2019-02-28点击数:

 

开春之际,微风拂面,柳枝吐绿。寒假,已经走了!充满生机的春天就要开始啦,如约而至的还有我们的“新生活”——新学期。作为大学生的我们,马上就要重回阔许久的校园,也应该要收收心啦,用全新的姿态去迎接我们新学期的新课程与新规划。那大家是否对新的一学期都有一些小期待呢?在新的一学期里,小编倡导大家及时制定自己全新的目标和计划,以保证自己在新的一年可以充实大学生活,结出成熟之果。

   返回校园之后的同学们,对自己新的学期有什么打算呢?我们可以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堂课;比如制作一份超级详细的课程表;比如下一次的考试成绩超越上一次的考试成绩;比如更加懂事、孝敬父母、尊敬老师......你定好你的开学目标了吗?

下面小编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学习上的建议:

一、学习目标要明确,做好切实可行的计划。

二、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三、养成做笔记的习惯。

四、认真地完成布置的作业,养成自主学习习惯。

五、多向老师和同学请教。

六、不断加强专业学习,确定补修专业。

新学期即将开始,相信此刻大家内心充满期待,经过一个寒假的时间,想必校园里早已初春渐渐,而早春的师院是怎样的呢?柳树开始长出嫩绿的叶子?常年青经过寒冬的洗礼更加生机勃勃?充斥着蛙鸣的静心湖畔开始碧波荡漾?我们的美丽校园或许会像一个大花园那样,充满了美丽与惊艳。嫩黄的树叶、即将绽放的花苞、亭亭而立的荷叶......让我们带着种种幻想,准备踏上归校的旅程吧!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小编希望同学们放下过去,辞旧迎新,不管昨天怎样,为了明天的幸福,努力拼搏,勇敢去闯吧!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不负年华,与梦前行,期待与更好的你们相遇!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