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系列活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海报征集评选活动

时间:2019-07-20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由美术学院主办,美术学院团总支宣传部承办的建国70周年海报征集评选活动在美术学院大会议室展开。本次活动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赵振岗、副主任杨勇、党总支副书记王超、副院长孔维艳、团总支书记李岩、教师董振怀、教师张瑞卓、教师王琦、教师韩序担任本次评委。

此次大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参赛选手们怀着对祖国无比崇敬之意,将自己的心灵之声绘制成立意新颖、创意独特的海报。最真实的情感、最绚丽的图案、生动的语言文字表达出了同学们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本次大赛,各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如下评选规则进行:

1.作品要有创意,表现手法要有创新;

2.色彩搭配合理,视觉冲击力强;

3.版面布局合理,要求整洁;

4.主题要鲜明,有感染力。

大赛评比现场

评委老师认真评选作品

本次比赛,给喜欢海报设计和绘画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创新能力与个性风采的平台。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促进了学生爱党、爱国的积极性。各种各样的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又锻炼了大家的能力。相信今后同学们的生活会更加丰富多彩,更有意义。

撰稿:马佳乐

摄影:张静封凯勇 奚文杰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