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四)

时间:2023-06-14点击数:

美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四)

为进一步开展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企合作,实地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助力我校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精准就业。6月10日,美术学院副院长张倩赴河间英华中学,进行走访了解。

校企双方进行亲切交流

河间英华中学李校长热情接待了我院走访人员,副院长张倩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建设、教学成果等基本情况,她表示,当前正处于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时期,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和支持,以及全面了解我校优秀毕业生的工作情况。

我院2018级优秀毕业生张霄现担任河间英华中学中学班主任,兼任中学政治教师,他凭借出色的教学能力,使所教年级名列前茅。张霄学长的事迹激励着一届又一届的学弟学妹,他对学院恩师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能与学院开展更多交流合作。

美术学院副院长张倩与张霄合照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 ”专项行动,不仅为校企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路,更拓展了毕业生就业空间。加强了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供需精准对接,不断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深度参与学生实习就业,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