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开展“最鲜艳的红”时装设计大赛

时间:2020-11-27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11月26日中午,美术学院开展“最鲜艳的红”时装设计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青年教师张圣婷、何寄奇、王帅、赵虹霖、程婧,以及特邀学生党员代表安子龙。2020级部分学生参与观看了本次比赛。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出席本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评委老师

特邀嘉宾学生党员代表安子龙

本次活动选手们共分为五组,各组选手依次登台展示他们精心设计的服装并为大家解说他们的设计理念,由评委老师现场打分。比赛中,各种风格的服饰层出不穷,红色彰显热情与奔放,独特的设计风格搭配红色主题,呈现给大家不同的视觉冲击,一件件华美的服装不仅展示出模特的气质还承载着设计者的情感寄托。

本次比赛的参赛服装

歌曲表演

学生党员代表安子龙同学作品

比赛期间,同学们还演唱了《世界上不存在的歌》、《歌曲串烧》,将比赛一步步推向高潮。活动最后,安子龙师哥展示了他的设计作品,他的服装设计灵感来源于青藏高原雪域山川和中华民族文化中的吉祥神兽石狮的变型,给大家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本次活动也圆满落幕。

参赛人员与评委老师合影

本次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尚祖萱王思羽

二等奖:张醒 刘彤 陈雪薛家宝王靖伊

三等奖:王义航杨静怡郭成苏佳乐刘明宇王乐航

优秀奖:陈佳怡齐月琴李靖宇赵文蕾张琳琳翟运娇

李睿颖 许昊研

本次时装周活动引导同学们极响应党的号召,走在时代的前端,同时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开创了新的思维模式。也为广大美院学子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我院学生的艺术文化修养。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