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第十届文化生活艺术节闭幕式暨美术学院学生自治组织换届仪式

时间:2024-03-30点击数:

美术学院开展第十届文化生活艺术节闭幕式暨美术学院学生自治组织换届仪式

春来一季,新生欢喜,温暖的春风送走了寒冷的冬日,在全系师生与学院学生自治组织的共同努力下,美术学院学生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对过去一年在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美院学子进行表彰,总结经验,展望新学期的发展,3月28日,美术学院在冀春音乐厅开展第十届文化生活艺术节闭幕式暨美术学院学生自治组织换届仪式。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老师和30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颁奖仪式和换届仪式两部分。活动开场由范谊佳,耿博文,马文静,张晓羽同学带来的歌曲《孤勇者》,带动全场气氛进入高潮。

美术学院张倩副院长为本次活动发表致辞,张倩副院长表示对往届学生干部为学院做出贡献的赞许和满意,对往届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新投入工作的学生干部表达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在工作中勇于创新,为学校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贡献新的力量。

随后由王通副院长发表致辞,王通副院长嘱托同学们,大学四年要认真对待每一次经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本领能力。克服困难挑战自我。坚守初心,锤炼品质,做有责任的有志青年。

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23年度文化生活艺术节共27个子活动,本次颁奖的活动主题涵盖了学风引领,志愿服务等等多个方面,我院举办“趣味运动会”“篮球比赛”“歌手大赛”等活动既减轻学习压力还深度的增加同学之间的友谊与合作意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发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举办“绘春在纸笔”“消防安全主题绘画”“文明礼仪黑板报”等活动引领同学们拿起画笔绘制正能量作品,丰富学生的精神世界,弘扬当代大学生创新意识、审美意识,“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比赛”,“一课一说讲课活动”,“校园模拟面试大赛”,“燕赵青年说”等活动吸纳广大同学积极向榜样看齐,树立良好学风,养成学习习惯,除对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表彰外,2023年度,在管理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干部、班集体、和宿舍也收获了荣誉。

颁奖仪式告一段落,在活动的休息期间由艺术设计班张佳鑫,绘画班田溥宣等几位同学带来了一段精彩的小品《服不服》,引起观众阵阵笑声。

新学期,新风貌,本次颁奖大会上,同步开启了美术学院大学生自治组织换届活动。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成长的一年,收获的一年,学院在不同的舞台上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这一切和各部门的努力和付出是分不开的,新的一年,任道而重远。老师们为21级学生代表颁奖,并拍照留念。21级主席团学生代表刘宝文进行讲话,他表示在去年一年的学习里不断学习,不断的自我成长与完善,获得了对自我的提升,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栽培。也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工作表达了信任和鼓励。

在这个名叫青春的舞台上,一群年轻的生命追求着卓越。成长点燃了他们内在的能量,使他们焕然一新,迸发出耀眼的光芒。见证成功的时刻,21 级主席团成员为 22 级主席团颁奖,并颁发聘任证书。随后,22级主席团代表刘宇航进行演讲,他表示要不断完善严格要求自己,成为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纽带。在以后的工作中接过责任和担当的接力棒,为部门注入新的血液,新的理念,高效完成各项学院任务,为学院发展带来新的力量。

最后随着新任团总支副书记李航天和新任文体部部长温晓遥带来歌曲《怒放的生命》本次活动也到达了尾声。

时光荏苒岁月新,发展蓬勃景象鲜。这次活动成功开展是对活动获奖者的一次鼓励和肯定,美术学院学生自治组织注入了新的血液,新一届的干部们已经准备好肩负起新的使命,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