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美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改革开放史”

时间:2021-05-17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5月15日下午,美术学院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多功能厅“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三堂课——“改革开放史”。

本次思政课由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王向明、华东师范大学教授闫方洁、南开大学副教授肖光文分别以“何要走改革开放之路”、“改革之路如何走”、“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和历史启示”为主题,回顾了我们党历史上又一次伟大的转折—改革开放的进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

积极分子学生认真观看

学院安排每一名缺席直播观看的同学们通过观看回放的方式参与学习,确保每一名同学都不错过此次难得的党史学习机会!

 

 

通过学习了解改革开放史,同学们重温了新中国伟大的改革开放道路,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一代,坚定不移跟党走,延续精神血脉,凝聚青年力量,为建设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