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创业专栏:招聘信息

时间:2021-03-11点击数:

光合印象设计师招聘平面设计师

联系人,张总,13831720039

沧州市零度美术练字招聘了

现招聘:

1、有勇有谋市场主管1人

工资:8k-1w-1.5w

2、热情开朗[哇]市场专员10人

工资:5k-8k-1.2w

3、踏实稳重[加油]课程顾问10人

工资:5k-8k-1.2w

4、心灵手巧[耶]美术老师10人

工资:4k-8k-1.2w

5、不厌其烦[嘿哈]书法老师3人

工资:4k-6k-8k-1.2w

电话:15133777721李老师

萌果象国际少儿美术原名零度美术,成立于2014年,这七年来专注于少儿美术教育,累积学员8000人次。目前,萌果象共有直营校区五所、合作园区八所、总教学面积达2000平米、教职员工50余人、加盟校区两所。为全国上百家美术机构提供美术教材。

萌果象以良好的信誉深受全社会的肯定,被誉为沧州市民办优秀学校、沧州市十佳信誉学校,多次在全国中小学生书法绘画作品比赛中被国家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评为优秀集体。

六年来的办学历程,萌果象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萌果象紧紧抓住发展机遇,以内涵建设和外延发展并重,坚持以培育艺术人才为根本,以教师为主体,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积极开展“名师、名生、名校”创建活动,全面提高艺术教育教学质量,为实施一流的教学,培育一流的人才,创建一流的少儿艺术教育学校而不懈努力。

萌果象将给你一双强劲翅膀,助您在浩瀚的天空中展翅翱翔。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