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学习五四精神,争做新青年”主题团课

时间:2021-05-06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2周年,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5月4日晚,美术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在本班召开“学习五四精神,争做新青年”主题团课。

团支书认真讲解团课

团支书为大家播放五四运动相关视频,为同学们生动讲解五四运动历史,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明确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随后,团支书从“广大青年应如何用行动诠释五四精神”方面进行着重讲解,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的责任,鼓励同学们形成勇于争先、乐于奉献的优良品德,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团课最后,团支书号召同学们学习、践行“五四”精神,争做上进、严谨、善思、勇敢的新青年。

同学们认真参与团课

此次团课,弘扬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昂扬斗志,作为当代大学生,应牢记青年使命,做一个勇于担当的人,充分展现了美院学子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的风采,为建设新时代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