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专栏:美术学院至沧州市众达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参观交流学习

时间:2022-02-15点击数:

为帮助美术学院毕业生深入了解创业政策,丰富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路径,提高毕业生创业成功率。2月14日,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毕业生辅导员王祥成、何寄奇老师带领部分学生前往沧州市众达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参观交流学习。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与沧州市众达创业孵化基地刘坤老师进行交流

刘坤老师为大家讲解相关政策

近几年,国家鼓励大学生创业,大学生根据自身专业优势入驻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创业,并出台了很多创业优惠政策,帮助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来到沧州市众达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刘坤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申请入驻“众达创业孵化基地”的条例及需要提供的相关材料。刘坤老师对国家扶持创业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向大家分享了创业成功案例,并对美术学院相关专业未来就业计划提出建议。随后我们还参观了创业孵化基地为创业者提供的创业办公室。

参观沧州市众达创业孵化基地

领导老师同学们合影留念

此次参观交流为毕业生创业提供了很大帮助,之后老师们会对毕业生再次进行创业宣讲,并邀请“众达创业孵化基地”的老师们为同学们进行创业指导,为同学们答疑解问。


上一条:招聘信息 下一条: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