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专栏:我院开展“丹青画院招聘会”宣讲会

时间:2020-12-11点击数: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构建一个好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12月11日下午四点,丹青画院在美术学院志伟艺术楼多功能厅举办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我院2018级专科班学生参加。

宣讲会主讲人

宣讲会上,丹青画院通过放映ppt和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其简介、理念、招聘岗位和福利待遇等内容,详细的讲解了丹青画院在招聘方向需要的人才类型,同时咨询同学们的具体情况和我院近几年的毕业生就业情况,积极调动了同学们的就业的热情。宣讲会最后,同学们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对就业的想法。

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丹青画院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使同学们学习到了一些宝贵的就业经验。最后,希望美术学院的同学们能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选择,祝同学们能够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