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2019年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招生啦!

时间:2019-06-24点击数:

01 专业介绍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为四年制本科专业,培养适应现代化建设与发展需要,有较高的文化与设计素养,掌握较为系统的视觉传播基本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掌握传统平面(印刷)媒体或现代数字媒体设计能力,服务于本地域专业设计部门、传播机构、互联网企业、院校等单位,能够从事视觉传播方面的设计、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02 师资力量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拥有一支专业基础扎实、团结协作、创新进取的教师队伍,师资力量雄厚,分别毕业于中央美院、天津美院、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大学等高校,学历均为硕士研究生。许多老师有国外留学经验,分别毕业于英国德蒙特福特大学、韩国东国大学等,在读博士6人。

 

 

 

03 办学条件

学院拥有17000平米的教学楼,1800平米的专业美术馆,拥有专业教学资料12000余册,共投入资金近400万进行教学设备建设。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拥有视觉传达、陶艺设计、综合材料、手工、激光雕刻等多个实习实训工作室,配备高端苹果电脑、激光印刷机、3D打印机、精雕机、丝网印刷等全套实操设备,培养在视觉传达设计方面有潜力的优秀学生。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一直注重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深化校企合作,与沧州美术馆、示象文化公司、光和印象设计公司、丹青画院、云朵美术、云华艺术等多家设计公司及美术教育机构有深度合作,聘请设计行业专家进行讲座,推荐优秀学生实习或工作。通过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带领学生开展设计实战训练,让学生接触市场、了解市场。

 

雄厚的办学条件


1800平米的洪昌美术馆

拥有12000余册教学资料的赵榆书屋

视觉传达实训室

陶艺工作室

平面工作室

丰富的教学活动

陆宗润教授在给同学们做讲座

外请专家在给同学们展示浮世绘作品

胡明哲教授来美术学院做讲座

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中国最大印刷基地--雅昌印刷基地

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书籍设计大师的论坛

04 主干学科

05 招生计划

2019年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招生 60人!

按照河北师范大学组织的美术专业联考成绩,文化课过线,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文理兼收。

咨询电话:0317-2159729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