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开展“歌声入人心,一起向未来”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时间:2023-04-05点击数:

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开展“歌声入人心,一起向未来”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青春的乐曲奏出了属于我们的乐章,青春的歌声谱写着我们青涩的回忆。4月4日晚,美术学院团总支部于沧州师范学院冀春音乐厅组织开展“歌声入人心,一起向未来”歌手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由中国画一班张博轩,董品贤主持。投票方式为现场观众同学进行投票打分,选出第一第二第三名。美术学院教学秘书李岩出席此次活动。

主持人张博轩,董品贤

历时举办半个多月,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有10名同学进入最后的决赛。在大赛开始前,由选手温晓瑶,李航天,王婧宇,谭雅欣,张明月合唱一首《我们的歌》拉开此次活动的序幕。

美术学院教学秘书李岩

活动开始,第一位选手中国画二班温晓瑶所演唱的《姬我不如》,将充沛的感情带去进歌声中,表达出自己丰富的情感;爱恋像永远不会落下的太阳,散发出灿烂、炽热的光芒,代表了永恒真挚的爱,美术学一班杨思雨和赵思涵同学带来的歌曲《日不落》青春洋溢,充分的表达出青春的美好与热恋。第三位,美术学二班张明月所带来的《倒数》告诉我们,红绿灯倒数的那几秒,不是催我们快点跑,而是提醒我们该停下了……;然后是美术学一班窦斌茜同学带来的《靠近》提醒我们人们总是在后来的时间里,才会明白自己错过了什么。美术学一班孙启铭同学和美术学二班邢哲源同学带来的歌曲《像我这样的人》,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是平凡的,生活充满酸甜苦辣,要勇敢尝试,多年后回忆,都是那么的美好。美术学二班王镜禹同学带来的《大笑江湖》,带动气氛,歌声偶尔间表现出的小动作显得更为活跃。视觉传达一班蔡宜轩带来的歌曲《七里香》,歌声中所带有的对暗恋无疾而终的遗憾与惋惜。美术学二班檀雅欣的《不要忘记我爱你》。美术学四班程如梦同学带来的歌曲《我的歌声里》表达出为梦想而奋斗的过程与经历,那些年的泪水与汗水都会融入进歌声中。最后的一位选手视觉传达三班李航天以一首熟络于大街小巷中的《你的答案》其演唱技术的高超与演唱所带动的充沛感情点燃全场。

本次参赛选手

在等待比赛结果的同时,助唱嘉宾刘哲所演唱一首《违背的青春》,更带动了全场气氛,然后是21级主席团合唱一首《老男孩》,场面气氛和谐又活跃。最后由自律会主席刘伟所带来的一首《丫头》,为本次大赛拉下完美的谢幕。

21级主席团合唱

自律会主席刘伟

观看本次比赛的观众

本次“歌声入人心,一起向未来”歌手大赛最终比赛排名:

第一名李航天

第二名王静雨张明月

第三名温晓瑶孙启铭邢哲源韩雅鑫

本次大赛的举行,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减轻学习压力,丰富校园生活,更深度的增加同学之间的友谊与合作意识,为学院拥有更好的明天而作出努力。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