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印度巴哈蒂尔大学合作办学

时间:2013-06-16点击数:

 

我院与印度巴哈蒂尔大学合作办学

学生可免费攻读MBA项目

       近日,我院国际交流中心接到印度巴哈蒂尔大学的来函,该校校长Dr.G James Pitchai表示将每年为我院提供两名免费攻读MBA项目的学生名额。

       2010年5月,沧州师院同印度巴哈蒂尔大学开展了国际交流项目,至今已有三届7名英语系学生前往该校留学深造。我院学生对巴哈蒂尔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均表示满意,并最终以优良的成绩获得该校英语文学学士学位。

       巴哈蒂尔大学坐落在印度南方Tamil Nadu(泰米尔纳都邦)美丽富饶的旅游城市哥印拜托市,环境幽雅,气候宜人。该校和很多世界知名大学建立了国际合作关系。学生毕业后就业前景良好,很多学生就职世界500强企业。

       鉴于两校间的友好合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为鼓励我院学生继续赴印深造,巴哈蒂尔大学决定每年为我院提供2个MBA项目免费名额,学制两年,期间学生只需担负生活和住宿费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