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社团纳新啦!小伙伴们快来找到你想加入的社团吧!

时间:2022-10-09点击数:

10月8日,在同学们的热切期待中,由校团委主办,我院社团管理部承办组织的美术学院所属的社团在小操场进行纳新活动。本次纳新活动我院共有五个社团进行纳新,分别是振沧散打社、文轩书法篆刻社、微光表演社、星空漫研社、沧师滑板社。

为吸引更多学生加入到社团中,各社团可谓各出奇招。活动现场,各社团在各自纳新区域布置展台和展架,精心准备各项工作。在原有海报横幅宣传的基础上,发放书签,风采表演,现场演绎。等充分诠释社团特色,展示了社团的文化。

各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滑板、散打等社团纷纷拿出了各自的道具招揽社员,这样多彩的宣传方式也成功吸引到了不少同学前来围观了解。希望在以后的社团活动中可以看到更多同学的身影,也希望新同学的加入能够为社团带来一些不一样的改变,祝愿每个社团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发光展示。沧师社团别样的风采。

学生社团纳新活动圆满收官,在茫茫人海中遇见最好的你,让我们一起去现场领略青春风采吧。

振沧散打社:

以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指导,创设生动活泼的育人环境。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学生参加丰富多彩的课外兴趣小组活动,激发学习兴趣,发展个性特长,促进学生身体健康全面发展,我们需要你,快来吧。

文轩书法篆刻社:

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为书法篆刻爱好者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继承书画传统,培养高雅情操,丰富校园文化,为校园增添翰墨书香气息。欢迎大家相互交流。

微光表演社:

是一个以培养大学学生兴趣,提高大学生欣赏品味,提供表演展现自我的舞台,使广大有相同兴趣爱好的同学能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交流,一起活动。欢迎各位小萌新入群哦

星空漫研社:

旨在为全校动漫及二次元文化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为绘画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指导平台。在这里,大家发挥自由的想法,为自己爱好的事物贡献一份力量,大家快来一起玩吧。

沧师滑板社:

滑板社有相应的滑板知识和技能,有着勤劳务实的态度。有专门的滑板教程和滑板PRO的支持与指导。欢迎大家的加入!

微风吹散炙热的云,阳光洒下斑驳的影

愿你从社团开始播撒热爱的火种,遇见更好的自己

因为热爱则可以往无前,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我们风华正茂,创新进取

在这里群英荟萃,各展锋芒

律动青春,同心同行

以吸纳心,以心动心

这里亦是归宿,亦是起点

欢迎全校同学的加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