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动态专栏:美术学院情景剧大赛完美收官!

时间:2021-11-17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奋斗历史,讴歌光辉业绩,使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深刻理解革命前辈们自身所携带的伟大民族精神。11月16日晚,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志伟艺术楼二楼一阶梯教室开展第二届校园情景剧表演比赛。团总支书记曾凡超老师、教师代表倪海香、张雪妹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张媛媛、肖尧主持本次活动,21级部分学生观看。

团总支书记曾凡超老师

教师代表倪海香

教师代表张雪妹

主持人:张媛媛、肖尧

比赛开始之前,由微光表演社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合唱表演——《稻香》,迅速让现场的氛围火热起来。

微光表演社带来合唱表演

此前,预赛决出了六组队伍进入决赛。赛前,同学们掌握了初赛的流程与经验,课下反复练习,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精心准备服装道具,以高涨的热情沉浸在情景剧的表演之中,每一个动作与表情在经过自身认真地揣摩和研究之后更加贴近角色,使人物自身得到了饱满的塑造,通过不同的情感让观众沉浸其中,发自内心的表达出自身情感,获得在场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情景剧参演同学风采

中场休息时,李铭鑫、鹿美玲两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歌曲《淋雨一起走》,同学纷纷举起闪光灯为应援,现场氛围再一次被炒起。在参赛的六组同学全部演绎完毕后,微光表演社又为同学们带来了特别出演的情景剧,至此比赛落下帷幕。

李铭鑫、鹿美玲献唱歌曲

现场同学应援

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身综合素养,提升了同学们对党史学习的兴趣度,丰富了我院文化生活,使同学们在紧张繁忙的课业中增添了几分趣味,展示出美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恭喜获奖的班级与同学,感谢大家多日来的努力!

最终经过评委老师的仔细评定后,情景剧赛成绩如下:

一等奖

美术学三班《永不消逝的电波》96.0分

二等奖

视觉传达三班《阴霾下汇聚的光》95.3分

视觉传达一班《出逃计划》94.7分

三等奖

艺术设计《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92.7分

视觉传达二班《逆行者》92.5分

美术学四班《红色传承》91分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