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歌声与微笑”红歌赛活动

时间:2013-06-16点击数:

美术系“歌声与微笑”红歌赛活动

      “我们微笑”系列活动之快乐歌唱

     

在阳光明媚的五月,沧州师范学院美术系为了响应我院“我们微笑活动”的号召,全体师生于5301430分在报告厅展开了以“歌声与微笑”为主题的红歌大合唱比赛。 同学们对这次比赛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可以看出,每个班都是经过了精心准备的,各班合唱编排形式独具特色,表演到位。同学们有的身穿美术系的系服,有的身穿精心准备的统一服装,让人印象深刻,在台上手牵着手,挥动着他们的青春光芒。首先上场的是本科设计一班的大合唱《红旗飘飘》。他们用坚定的脚步走上台,足以看出他们必胜的信心,每个人手上都拿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与歌曲相呼应,红旗在他们的手中挥舞,五颜六色的彩喷也在空中落下,顿时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们都不由自主的把掌声献给了这个班级。正是因为他们的出色表现,他们取得了本次 比赛的第一名。由本科设二带来的《大中国》慷慨激昂,唱出了我们大中国的气势。还有国画二班带来的大合唱《国家》,极大的增强了我们每个人的爱国情感。之后陆续地合唱了《超越梦想》、《我爱你中国》、《站起来》等一系列的红色歌曲,每首歌都怀揣着对祖国的深情和对红色歌曲的 热爱。最后由本科绘画班合唱的一首《明天会更好》结束了比赛,歌曲表达了对师院的美好憧憬和对师院的祝福。

 

红歌似乎就是有一种神奇的力量,那就是当你开口唱,你就会感受到一种不可遏制的激情和生机在胸中奔涌,你会不由自主的昂起头,挺起胸。或许这就是红歌能够历久弥新并深刻融入我们生活的秘密。虽然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但仍然存在着一些不足,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又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明确了历史使命和努力方向,极大地激发了向上的斗志和决心。同学们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珍惜大学时光,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做一名有益于社会、能为社 会创造价值的合格学生。

                         

 

 

2013年5月31日美术系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