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 by doing” 吴志浩老师 美院文化生活艺术节人生起航

时间:2015-05-17点击数:

 

Learn by doing

   英语是大学课程中非常重要的一门学科,而艺术生往往存在着英语基础薄弱,学习方法不正确等诸多问题。针对这种情况,美术学院14级本科辅导员吴志浩老师于20141127日晚7时在美术学院志伟艺术楼开展了以学习英语为主题的讲座,党委书记于焕强以及三百余名学生一同参加了本次讲座。

 英语是一门国际语言,所以它不应只停留在书本上,英语应该是鲜活的,灵动的,形式多种多样的,更重要的是学习英语在于实践,通过实践,才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吴志浩老师深刻细致的从六个方面为我们讲解如何学好英语。首先,从我们为什么要学习英语讲起,吴志浩老师用三则短例为我们讲解英语的重要性。英语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这个世界,而且也是一门技能,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其次吴志浩老师讲到学习英语语法的几个误区,改变了同学们对英语的看法。不仅如此,吴志浩老师还简单明了地讲解了语法三要素等知识点,重塑同学们学好英语的信心。

最后吴志浩老师又讲解了英语听力、英语读写等方面的问题,深入细致地分析了同学们的疑难问题,并讲解了一些学习英语的小技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2014年11月28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