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新学期 新气象”主题团课

时间:2023-09-08点击数:

新学期,新起点,新风貌。一个学期已过,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重新回到学习的环境,调节心态,归心学。珍惜青春好时光,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开学,美术学院于9月7日晚组织各年级团支部在本班开展“新学期 新气象”主题团课。

                                                              团支书讲解团课

新学期新开始,同学们回到了老教室,看到了熟悉的面孔,又要重新踏上征程。团课伊始,团支书以一段开学寄语开始了本次团课。随后通过ppt的展示及讲解,向同学们讲述开学的注意事项,以及校园安全问题。团支书与同学们共同制定了新学期学习与生活的计划,总结了过去一学期的收获与不足,在新学期制定新的目标。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发言,课上气氛十分活跃。

                                                         同学们认真参与团课学习

通过本次团课,使同学们更快速的适应开学,从假期的慵懒中剥离出来,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端正学习态度,共筑青春梦想,携手砥砺前行。在新学期里正确定位,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奔向属于我们的星辰大海!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