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树立宏伟目标”主题团课

时间:2023-03-16点击数:

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树立宏伟目标”主题团课

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前行力量,进一步激励青年学生用思想武装头脑,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3月15日晚,美术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在本班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树立宏伟目标”的主题团课。

团支书讲解团课

团课伊始,团支书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全国两会工作报告的内容,带领同学们领悟两会精神。随后团支书通过ppt的展示及讲解,介绍了今年两会的召开背景,使同学们深刻认识了党和国家过去所取得的成就及未来新的目标和政策。最后团支书号召同学们树立宏远目标,做一名有理想、肯奋斗的青年,要不畏艰险、真情奉献,用担当彰显新时代青年风采,用汗水浇灌青春之花,让青春在新时代绽放光彩。

同学们认真参与团课学习

通过本次团课,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历史的笔已经落在我们手中,时代的责任已经落到了我们肩上,站在崭新的历史节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