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22点击数:

美术学院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

受大雨影响,我院原定于8月22日上午召开的学期初工作会议改为线上进行。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在工作会议上讲话,美术学院副院长孔维艳主持会议,美术学院副院长王通、副院长张倩,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科研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的部署,同时向老师们做出了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与安排。

王超书记强调,要继续推进、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新学期开学教学及常规管理工作,做实、做好毕业生实习、论文工作,有序、高质推进“七一勋章”功勋党员事迹进课堂等工作。

副院长孔维艳对于师范认证工作,青年教师听评课,“七一勋章”功勋党员事迹进课堂,常规教学的课程思政与课件思政教育,继续推动我院一流专业、一流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实习、论文、考研工作、审核评估、硕士点建设等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与任务分解。副院长王通针对七一勋章”功勋党员事迹进课堂、师范认证工作、洪昌美术馆创新发展等工作内容做出了详细的报告与任务要求。副院长张倩则对于分管的学生管理工作,如迎新工作、老生返校工作、教室宿舍等做出了报告与要求。会议还讨论了其他相关内容。

各教研室主任在会后安排各教研室召开集体会议并进行学期初集体备课活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