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捐赠仪式

时间:2019-07-31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美术学院即将毕业的22名党员毕业生依依惜别母校时,送来了承载他们款款深情的一面毕业留念的大镜子,镜子上镌刻的他们每个人的名字,表达着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感激、不舍与祝愿。

洪昌美术馆门口举行了这个特别的捐赠仪式。杨尚承、朱敬远等同学代表着22名党员同学向我院进行了大镜子的捐赠,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王超、团总支书记李岩、党总支纪检委员陈明、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陶阳老师代表学院接受了孩子们的捐赠,并代表学院转达了谢意,希望毕业生们勿忘校训,砥砺前行,为校争光。

为学院捐赠的共有二十二名毕业生党员,这二十二名捐赠者分别是:杨尚承、卢海越、李梓萌、冉梦华、解振轩、李若凡、朱敬远、贾润峰、何佳、毛慧婷、王洪琳、王畅、娄佳奇、董新月、张恒、吕武宾、任晓蕾、原光恒、王梓宇、贾慧琳、李欣妍、王硕。其中杨尚承、卢海越、李梓萌、冉梦华四名同学是就读五年的专接本本校生,离别时他们更是与师长相拥而泣、深情不舍。

党员师生合影留念

毕业生党员们

在毕业之际,我们的毕业生同学们也有一些寄语送给母校与学弟学妹们:

杨尚承同学寄语:

五年时光,是我、卢海越、冉梦华、李梓萌等多名师院美院老学生最美好的时光,很自豪很幸福比其他同学多了与师院两年的缘分,领导老师说相较五年前刚入学时,我们已经由青涩变的成熟,由懵懂感性变的理智沉稳,爱校护校,帮助学弟学妹们,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是学院负责任的大师哥大师姐,我们深知,我们的成长源于母校的辛勤培育,源于师长们悉心呵护关怀,离别的日子,真的不想离开,但我们深知,我们承载着更艰巨的使命,要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作为男子汉,惜别时留下的泪水是我们对师院对师长深深的感恩和眷恋,未来,看我们继续为师院添彩,不负师恩。

张恒同学寄语:

三年前,王院长带领我们,在似水流年的日子种下了一棵棵小树,望着这美丽的庭院,是我们师生合力的成果,留在这片庭院下的不只是泥土、树木、鲜花、果实、奇石,还有美好的回忆,看着师生们在庭院里闲谈阔步,写生绘画。心中一丝激动也有一丝的自豪,多想再回到这片校园,可时光一去不复返,只剩下美好的思念。多年后,我还会来看王院长带领我们建设的这片小庭院,这片热土,重温这片记忆,师院,等我回来。

王硕同学寄语:

我是一名党员学生,我曾在学院团总支美通社担任部长一职,现如今看到了美通社的发展尤为欣慰,回首往事,更多的便是历练。很多年后,我们把这个夏天叫做“那年夏天”,但是多年前的那个夏天,我们曾笑得很美,很绚烂。感谢美术学院四年的培养,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在大学里收获有趣的经历。祝母校桃李芬芳,兴旺发达。

董新月同学寄语:

愿你在被打击时,记起你的珍贵,抵抗恶意;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无论我们在哪里,我们永远记得,沧州师范学院是我永远的家!

娄佳奇同学寄语:

芳华难驻,流水不息。永恒运动的世界不为任何人作片刻停留,记忆是用来珍藏,不必时刻浏览,未来寄托于自身,无需过多言语。愿我们拥有眺望远方的双眼,而那过去了的,将成为亲切的怀恋,学弟学妹们要做的就是珍惜现在,把握现在,追逐我们的考研梦、画家梦,用努力回报辛勤培育我们的师长和学校。

王洪琳同学寄语:

大学四年,从2015年至今,从懵懵懂懂大一时的我,到现在成为了一名众多学弟学妹嘴中的“老师哥”,也终于在四年后“修成正果”圆满毕业。作为一名普通同学,大学生活中好好学习,听从导员和班委的安排;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服从老师安排,努力完成安排的工作,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更应回首过去吸取教训,展望未来,继续前行;感谢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给我这个学习的机会,感谢学院老师对我的栽培,我定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原光垣同学寄语:

非常感谢感恩所有关心我们的人,荣幸的在这里度过三年时光,校园的柳荫下,有你我友情的诗行;教室的书桌上,有你我拼搏的痕迹;第一次篮球场的拼搏,第一次参加活动的紧张,第一次收获成功的喜悦,仿佛昨日。毕业在即,握别百般惆怅,数载少年情长,前行的路上,母校的关爱永远是我成长的不竭动力。

贾润峰同学寄语:

六月阳光灿烂,离别最为难过,难别最熟悉的校园,难忘最完美的回忆,难离最亲密的校友,难舍师生的情谊,说一声保重,道一句离别,送一份祝福,添一份好运,离别之际,祝福沧州师范学院越来越好,祝福美术学院越来越好。

毛慧婷同学寄语:

人生本来就是一个不断告别的漫长故事。我想也是时候和大学告别了。回忆这四年,我遇良师,交益友,得学术,大学这四年也可以画上圆满的句号了。我要感谢学校对我的教育和培养。学校的学习为我今后的生涯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在学校学到了很多的知识与技能,这都是我今生最宝贵的财富。恩师难忘,祝愿老师身体健康,桃李满园。祝愿学校越来越好,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切顺利。希望每一次告别,都可以迎来更好的自己。

李欣妍同学寄语:

以为的大学时间很长,上课,吃饭,游玩,假期,每每场景历历在目,记得大一时的晚自习,合唱比赛,一切都是那么新鲜,时间很快,似乎真的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刚进学校时的憧憬新鲜欣喜,毕业时的不舍得和眷恋。珍惜这三年我走过的每一步,三年前,我们走近同一所大学,三年后我们互相告别,希望母校越来越好,愿我们一切都好。

吕武宾同学寄语:

留恋那葱绿的林荫小道,留恋那静谧的学习氛围,留恋那激情的校园生活,留恋那熟悉的欢声笑语。再见了我的大学生活!再见了我的同窗好友!再见了我的敬爱恩师!愿大家都有一段美好的校园时光和美好的未来。

朱敬远同学寄语:

在大学我度过了最有意义的四年,我荣幸成为一名学生党员代表,期间也参加了沧州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也深刻了解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与荣誉,作为学生,我体会到了其中很多的优势条件,也是因为学校的发展才有所受益。在这里,我深深的感激我的母校,也十分的骄傲,希望沧州师范学院越办越好,越来越辉煌!

任晓蕾同学寄语:

作为一名毕业的党员学生,我看到了学校的发展越来越快,硬件设施的逐渐完备、校园环境越来越好,学校整体呈现一种向上向好的状态,看到越来越好的母校,幸福感油然而生。同时,我也很荣幸我能有机会再接回到母校学习,我自豪我的学校如此优秀,我也深知自己的肩上责任和使命,不论我们去到哪里,我们终将都会带上母校的烙印。

撰稿:代世轩

审稿:王超

摄影:封凯勇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