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美术学院开展辅导员与骨干学生干部践行“严细深实快”作风建设要求以更好的服务师生推动师范认证等重要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10-14点击数:

2020年10月13日,为更好的推动师范认证迎检重要工作,将特殊时期严格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美术学院组织辅导员与骨干学生干部于志伟艺术楼大会议室召开“严细深实快”作风建设动员会及师范认证迎检工作准备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王超主持召开,参与此次会议的老师有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曾凡超、团总支书记何寄奇、学生会主管老师吴鹏、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干部代表。

党总支书记王超

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曾凡超

学生会主管老师吴鹏

团总支书记何寄奇

首先,王超书记向与会师生阐明了本次会议的重要主题,传达了我校刚召开的“严细深实快”作风动员大会上云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要求,结合我们面临的师范认证重要的迎检工作和疫情特殊时期“严细深实快”的作风建设的意义和要求,对师生进行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快速行动、有效反馈的动员教育,他谈到,我院学生多,艺术生又偏个性活泼,因此就要求我们详细谋划,积极动员部署,根据我院的具体情况,一方面,充分发挥师生绘画设计专业优势,融入课程思政教育、文明礼仪教育内容,利用美术馆、大学生思政长廊推动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文明守纪素养的提升;另一方面,要切实加强管理,各个工作环节细化分工,责任到人,配合协调,认真调研,及时推动,务实执行,有效反馈,通过“严细深实快”的作风建设推动好师范认证重要的迎检工作和严格常规管理工作,更好的为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

全国样板支部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曾凡超老师,从发挥党员和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作用角度进行了动员,提出了从积极学习、遵守纪律、文明带动、创先争优各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主管学生会的吴鹏老师,针对需要严抓的迟到、宿舍门口堆放垃圾、遵守上课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代表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承诺坚决深入一线,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切实推动文明督导、常规纪律检查等工作。团总支书记何寄奇老师结合自身负责的团务工作中如何落实“严、细、深、实、快”进行了阐述,谈到工作计划制定要务实深入基层调研,落实要快速细致推进,要求要严谨细致,这样才能收到好的效果和得到锻炼。

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老师与学生干部

党总支书记王超做最后总结

与会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也纷纷发言:

李依凝:我们身为党员,积极分子,应该以身作则,做好榜样,践行“严细深实快”的服务师生要求,做好自己保联带动的楼层和班级工作。

马聪聪:我院,我们不仅是美术学院的学生干部,也是师弟师妹们的榜样。尤其是在学校师范认证之际,我们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刘思齐:我院学生一直展现着良好积极的文明风貌,在师范认证迎检工作中,我们要展示好我们师院学子的正能量青春风采,同时我作为一名党员学生一定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李妍: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发现不良行为及时制止,把工作做到实处,带领部门成员及时跟进各项工作的稿件报道,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做贡献,严格落实“严、细、深、实、快”的工作要求。

姚天一:全体学生干部一定配合好辅导员老师们,配合学院,积极着手准备,严格约束自身行为,树立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严格落实“严、细、深、实、快”。带动美院成文明礼貌风气的形成。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