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展现新风貌——布展篇

时间:2019-06-23点击数:

在此沧州师范学院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展览部于志伟艺术楼洪昌美术馆做预备及展览布置,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我校领导,展现我院风采。

画展开展前,展览部的同学们紧锣密鼓地为画展做着筹备工作。搬运过程中,布展人员小心翼翼地保护着作品,布展的过程中,他们认真粘贴展板,辛苦搭建展示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对于他们来说,这不仅是一个劳动的过程,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经历。本次布展工作考验了学院师生的智慧、耐心和集体协作能力。彰显了美院学子风采风貌,我们精心为迎接党代会做准备。

本次展览在大家精心的策划与布置下,让人眼前一亮。对现场的布置,作品的大小分类等分别进行了调整与安置,在此,为辛苦布展的工作人员点赞。

在此祝愿我校党代会圆满举办成功,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迎时代之潮流、再普华章。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