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专栏:美术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宣传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团课

时间:2021-11-24点击数:

为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增强法治观念。11月23日晚,美术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在本班开展“深入学习宣传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团课。

团支书认真讲解团课

团课开始,团支书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宪法精神的主要内容,并带领同学们认识和了解宪法,让同学们对开展宪法日的重大意义有了全新的认识。随后,团支书通过播放PPT并结合实际案例,分别从“法制教育的意义”“如何预防违法犯罪”两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也倡导同学们要自觉做一名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人。最后,团支书呼吁同学们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做到学习与实践运用相结合,学法与守法相结合,在维护宪法权威的基础上,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社会做出贡献。

同学们认真参与团课学习

通过此次团课,加深了同学们对宪法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宪法意识。作为大学生我们应积极在校园中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同时作为新时代青年,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宪法精神,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夯实理想信念,担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