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洪昌美术馆 > 正文

院长带你看画展——美术学院举办“凝意”油画教师作品展

时间:2016-09-18点击数:

910日上午,美术学院翟洪昌老师塑像揭幕仪式暨凝意-2016年美术学院油画系教师作品展于洪昌美术馆隆重开幕。沧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西峰莅临,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以及翟洪昌老师遗孀崔俊英女士和生前好友、同事、学生等出席,美术学院200余名新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焕强主持。

美术学院院长王川进带领大一新生参观画展,为同学们讲述了教师们作品内容及创作理念,并鼓励美院的新一代学子向老师们学习。王院长说,美术学院是一座艺术的天堂,在这橙黄橘绿时节,美院油画教师捧出了艺术创作的丰硕成果,折射出他们孜孜以求、精益求精的艺术追求和关照世界、温润生命的艺术情怀。他们用挥洒的油彩为沧州师范学院增添了真善美的正能量,为教师队伍的业务提升增添了精彩注脚,也为自己的节日献上丰厚的礼物!

通过此次画展,拓展了同学们的绘画视野,丰富了教师教学方式,集中展示了油画系整体艺术水准画展最后,同学们表示,非常期待王院长的下一堂课。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