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洪昌美术馆 > 正文

美术学院评建工作动态五十四:《物态》——刘佳腾&张菲菲综合材料绘画双人展在沧州师范学院洪昌美术馆开幕

时间:2017-06-07点击数:

 2017年3月10日上午10点,由沧州市文联和沧州师范学院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青年画家张菲菲、刘佳腾综合材料画展在我校洪昌美术馆隆重开幕。沧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西峰,沧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谭玉洲,沧州师范学院副校长云电军,沧州市文联党组书记、文联主席王月周,沧州市画院院长马良芬,沧州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杨贵玉,沧州师院美术学院院长王川进,设计系主任董振怀,油画系主任王宏瑜,理论系主任杜飞,国画系主任刘国胜等出席了开幕式,并有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及百余名学生参加。画展开幕式由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焕强主持,沧州美术家协会主席谭玉洲先生,沧州市文联党组书记、文联主席王月周,沧州师范学院副院长云电军致辞,由参展画家代表、沧州师范学院油画教师张菲菲致欢迎辞,最后沧州师院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焕强宣布汇报展开幕。

张菲菲是我校美院油画系青年教师,刘佳腾现就职于沧州市文学艺术界联谊会。此次主题为“物态”的画展以综合材料绘画为主,共展出129幅优秀作品,基本上能反映出两位的艺术面貌和绘画主张。这对艺术伉俪多年来投身于艺术创作,潜心研究综合材料的发展及创新。这次画展不仅展现了综合材料的艺术魅力,促进了沧州地区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也为美院学生的专业创作带来了更多的灵感。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