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学士学位评估推进会

时间:2021-04-27点击数:


2021年4月26日下午,为推进我院视觉传达专业学士学位评估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我院在志伟艺术楼大会议室召开了视觉传达专业学士学位评估工作推进会议。美术学院院长于焕强出席并主持会议,副院长孔维艳、王通,视觉传达专业全体教师及全体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张瑞卓老师作为视觉传达专业学士学位评估的负责人,将评估材料分为七个部分,分别由闫飞、王琦、韩序、王帅、郭雪、李若曦、程婧七位视觉传达专业教师进行准备,会上七位教师依次汇报了关于各自负责材料的准备情况。三位院长根据各位教师汇报的情况,结合其遇到的具体问题,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尽快配合完成材料上报任务。

于院长在会上做出重要指示:首先,学士学位评估工作的材料准备需要做细、做精,统一规范,着重体现评估工作的严谨;其次,他强调了学士学位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全局性,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能够行动起来,继续完善各项评估材料并及时上交;再次,评估材料在准备的过程中,应体现学院优势,展现办学特色,根据学院实际情况来把握具体的填报工作;最后,评估材料的填报还需要有侧重点,大方向统一标准,具体细节灵活把握,特色鲜明,将整体评估准备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