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细深实快专栏:美术学院深入推进禁烟行动之禁烟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20-10-25点击数:

电影《禁烟枪手》

美术学院为落实“严细深实快”行动,深入推进禁烟活动,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保持身心健康。10月22日晚,美术学院团总支美通部于多功能厅组织20级部分学生观看《禁烟枪手》禁烟主题教育电影。

同学们认真观看电影

观看影片过程中,同学们通过观看电影了解到了我国的禁烟历史和吸烟有害健康的知识及毒品和香烟对人体的影响和伤害。一位观影同学说道:“当今社会吸烟的人数不胜数,人只要接触到毒品和香烟就会上瘾并且很难戒掉,并且吸烟不仅影响自己的健康还会对身边人的身体造成一定危害,所以我们要远离毒品和香烟,远离疾病和痛苦。”

同学们认真观看电影

本次观影活动同学懂得了吸烟的危害和校园吸烟带来的不文明行为给自身和他人带来的伤害,要增加自身责任感共同建设文明校园,为全体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为了爱你和你爱的人,对吸烟说不!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