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大成中学

时间:2021-07-01点击数:

公司简介

邢台邢台市大成中学是邢台市行政审批局、邢台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的民办普通高级中学。市综合客运枢纽(邢台客运)、邢台市长途汽车站、邢台市公交三公司,交通便利、区位优越。校园内山石池腑掩映,亭台廊榭错落,青竹佳木青葱碧翠,名人塑像灵光灿烂,自然风景与人文景观融为一体,形成了美丽的育人环境。学校位于邢台市豫让桥路516号,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31000平方米,毗邻森林公园、邢台邢台市大成中学是邢台市行政审批局、邢台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的民办普通高级中学。市综合客运枢纽(邢台客运)、邢台市长途汽车站、邢台市公交三公司,交通便利、区位优越。校园内山石池沼掩映,亭台廊榭错落,青竹佳木,青葱碧翠,名人塑像灵光灿烂,自然风景与人文景观融为一体,形成了美丽的育人环境。

招聘岗位

高中教师 50名 6500-7499 应用化学,思想政治教育,美术学,生物科学等,专业不限。

联系方式:0319-6752678 邮箱:xtsdczx@126.com

地址:邢台市襄都区豫让桥路516号

上一条:招聘信息 下一条: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