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专栏(1):国际交流学院韩丽梅院长到我校宣讲出国事宜

时间:2020-12-11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三点,美术学院组织2018级专科班同学于我院多功能厅参加由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韩丽梅主讲的“澳洲研究国际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吴志浩、吴秋丽,美术学院2018级专科班辅导员老师倪海香。

国际交流学院主讲人韩丽梅院长

交流会开始,韩丽梅院长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与同学们进行了短暂的互动,营造了活跃的现场氛围,同时将专升本、本升硕、硕博连读等进行简要介绍。之后,韩丽梅院长将本次交流会进行了大致讲解。交流会中,吴秋丽老师主要围绕“出国留学”展开了一系列的论述,接着,吴秋丽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三项主体内容:(一)留学原因:出国留学对于我们当代大学生来说是有利的,从学习上来讲,可以掌握一门外语,并且还可以学习了解到国外的历史文化,能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锻炼生活自理能力。(二)留学概况:美、英、中、韩各个国家的学段不同,就会导致留学费用产生差别。目前我校与韩国等诸多高等教育大学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并拥有诸多便利条件。最后,吴志浩老师将各国家的文化向同学们介绍,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出国留学。

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国际交流活动既可以丰富同学们的阅历,又能为同学们将来就业提供一个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准方向,努力拼搏,在有限的生命里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